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嘉捷和建材有限公司

玻璃胶, 云石胶, 石材ab胶, 免钉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美之宝瓷砖拼花胶pm慢干石材胶
广州美之宝瓷砖拼花胶pm慢干石材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广州美之宝瓷砖拼花胶pm慢干石材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2 20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美之宝瓷砖拼花胶pm慢干石材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种类: AB胶
外观: 膏糊 固化条件: 室温固化
品牌: 美之宝

“广州美之宝瓷砖拼花胶pm慢干石材胶”详细介绍

广州美之宝瓷砖拼花胶pm慢干石材胶
从澳洲引进的美之宝/megapoxy系列美之宝干挂工程胶,属于环氧树脂聚合物产品,混合后属水溶性的粘合材料,按a、b等量双组分混合使用。其在澳洲、欧洲、中亚、东南亚等地数十年的广泛应用,充分证明了该系列产品确实是用于现代石材、金属幕墙及饰面挂装、常用刚性建材间永久粘接,以及建筑物的结构补强、防水和动荷载处理的最理想材料。
现货规格:pm/20 30公斤慢干型 
          pm/4 6公斤慢干型
种类
慢干型(pm)、快干型(pf)、透明型(69gel),各种的性能、强度基本一致,不同的主要区别在于外观或凝固时间有异。
美之宝产品理化性能卓著,抗老化、抗腐蚀和耐候性能优异,施工快捷,安全清洁,无毒无污染。其在澳洲、欧洲、中亚、东南亚等地数十年的广泛应用,充分证明了该系列产品确实是用于现代石材、金属幕墙及饰面挂装、常用刚性建材间永久粘接,以及建筑物的结构补强、防水和动荷载处理的最理想材料。
批发零售请联系刘姗艳(客服部经理) 手机:13510038956 QQ:1511068594 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!
澳洲"美之宝"大力胶(Megapoxy)、易韧博士 干挂AB胶等系列深圳总代理
武汉科达“快牢达(Klaoda)”石材干挂AB胶、云石胶等系列深圳代理
上海大力士“得玛茜”(Dermax)石材挂件AB胶、云石胶等系列深圳总代理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