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嘉捷和建材有限公司

玻璃胶, 云石胶, 石材ab胶, 免钉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思康石材防护剂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
深圳思康石材防护剂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深圳思康石材防护剂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22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思康石材防护剂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思康
适用范围: 花岗岩、大理石、瓷砖、砂岩、水磨石、人造石材 防护用途: 底面石材、表面石材、特殊石材、通用型
溶剂类型: 溶剂型 溶解性能: 油性
作用机理: 成膜型 防护效果: 防水型、防污型、综合型
界面作用力: 憎水型 型号: KY50
规格: 5公升 包装: 箱装

“深圳思康石材防护剂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”详细介绍

深圳销售思康石材防护剂-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,质优价廉,销往全国各地城市深受用户青睐,售后服务有保障。
品名:思康KY50石材密封剂(丝光剂)
商品性能特点  

KY50能渗入石材底面毛细孔及微裂缝内,并在石材背面形成一层坚韧透明之防护膜,阻塞石材的微裂缝及毛细孔,能有效防止白华、吐黄、锈斑、水斑等石材病症的发生。使湿贴施工达到干挂的理想效果,本品使用时应混配适量细粉砂来增强石材与水泥沙浆的粘结度,耐碱性极佳。  本品亦可用于毛面石材产品的罩面增光。

适用范围 :适用于各种石材光板、火烧板、毛板、斧剁板、石雕等石制品德密封防护,可加深石材的颜色和色泽,尤其推荐于石材湿贴底面的密封防护。

商品主要技术参数

产地:美国
规格:5公斤
外观:无色透明油性液体
比重:0.9g/cm3
防水性:★★★★★ 
防油性:★★★★★
抗碱性:★★★★★   
水泥粘结力(配粉砂):不下降     以上数据仅用作参考,不应用于制备技术规范。使用时敬请详细阅读产品说明书。【咨询、订购联系人 刘姗艳 手机:13510038956 QQ:1511068594】【产品运输周期:为了方便异地客户提货问题,我司将配合客户需求代联系物流公司,全国各主要城市均可直接到达。深圳地区可免费送货上门。】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